·🦋·

这里是Asther,屑写手一个,写的文当小零食恰恰就可以啦

郁海4[正巫]

私设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几月也同往常一样,双方都相安无事,除了时不时去看看巫师的现状,正太派狮多出去逛逛,看人们有没有新的打算,巫师则是让人鱼们都做好人类随时来临的准备

但是狮在每一次出去的时候,都能感觉到有人在跟着自己,当他每一次回头,都看不见人影,这一次他留了个心眼子,在一瞬间闪身进入了一个小巷子,随后狮就看见跟着他的那个人

“?龙骨”狮反复琢磨着这个名字,这个人他认识,还不是一般的认识,简直是熟到不能再熟了“他为什么要跟着我?”

狮不敢停歇,立马跑回庄园

“少爷,恐怕事情会变得复杂”狮微微俯身,说到“怎么说”正太合上书说着

“少爷可能一直都很好奇我的身份和来历吧,私下也尝试调查过我,对吗?”狮并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向正太抛出了这个问题

正太愣了一下随后点了点头“确实,当初你是莫名其妙来的,我倒也想知道,可惜,什么都没查到呢……”正太偏头看了看狮

“我是B-1627实验的,如果您想问是什么实验,那么我说出来,请您不要急切的赶我”狮说到

正太点点头,示意狮继续说下去,“人鱼”狮子缓缓开口

正太明显怔了一下,随后搭在沙发上的手一瞬间捏紧了沙发的扶手

“或许我该跟你坦白,第一次你去北郊我就看到了那位人鱼”“你说什么?你看到了?”“但您放心我并没有说出去,但是我的师兄多半也听到了街上所谈论的”“师兄?”“龙骨,我想你应该听说过”

正太回想了一下,龙骨,龙家的大少爷,今年26,好像听龙先生说过,龙骨是搞什么什么实验的,但他并没有放在心上

“少爷,还是提醒你一下,龙骨不是什么好人,被他听去这些,对我们不是什么好事,他是个彻头彻尾的feng子”狮子说着手不由得捏紧了拳头

正太点了点头“我知道了,你最近也小心些,我猜的没错的话,他在跟踪你,对吧”正太拿起一旁的水喝了一口

狮一愣,说实话他感觉到正太变了个人,不再是以往的那般清纯带点愚蠢了,难道,以往都是唬人的吗?!

狮点了点头,正太思索了一下,随后让狮退了下去

正太这几天想了一下,自己这般作风,别人不想发现巫师都难,这不是明摆着把巫师往火坑退吗“我以前当真是糊涂阿……”

狮子出了庄园门之后,就直冲实验室

“龙骨!你给我出来”狮子走进去吼道“师兄都不愿意叫一声吗?”龙骨慢悠悠走出来,手里还拿着一杯水

“为什么跟着我”“你不是也在听人鱼的消息吗?怎么,害怕我跟你抢,我记得你说过,你不想伤害人鱼甚至大放厥词说你要拯救他们?!我看你真是痴心妄想”龙骨边说边把手中的水杯往边上一放

“跟你没有关系,我说过,我不会打人鱼的任何主意”狮子皱了皱眉“我警告你,别想着去招惹人鱼”

“哦,我好怕呢”龙骨装作捂住胸口的样子“可你又是谁呢?谁给你的胆子?嗯?”龙骨收了刚刚那个动作,转而冷眼看着狮

狮子一愣,随即转身就想走

“看来你的毛病从始至终都没有改,你这样完完全全是变相告诉我有人鱼的存在了呢”龙骨走过来把手搭在门把手上

“让我猜猜,西郊?绥海?北郊?南鸠?”龙骨说着挑了挑眉“这四个地方可是最近人们讨论的最多的啊……”

“无可奉告”狮子拍开龙骨的手随后走了出去

龙骨摇了摇头,他也拿不准,他没有那么多的财力和精力去一个一个排查,只能一步一步,用另一人来套他们的话啊……
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