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🦋·

这里是Asther,屑写手一个,写的文当小零食恰恰就可以啦

郁海小介绍

1.为什么想到这个设定

首先这个坑最开始是我快快睡着的时候想到的

2.名字为什么叫郁海

这个名字其实最开始叫大海的眼泪,但是因为觉得与剧情有些许不符合,所以在我跟我的朋友商量下得出了这个名字

(题目mean:郁闷,抑郁,压抑的世界或海洋,对主人公来说)

3.结局是什么

不算剧透吧,看简介能看出来哦宝贝们

4.主角团

正太,巫师,狮,平菇和卡卡

5.坏蛋

白鸟(一neinei偏向主角),龙骨,(剩下一个保密,敬请期待)

6.多久更新

不确定,随缘,大多数更新时间在周末,周一到周五是个不定期更新

7.小介绍

首先郁海是一篇我的私设,里面的一切都与游戏不相关,很高兴大家对郁海的喜欢(如有雷同纯属巧合),本片文是与我的两位朋友共同商议的(可转载,标明出处)

首先关于人鱼的一些东西我并不是很了解,第一次写这种坑,然后在文中可能会提到与当时并不符合的东西,请见谅,剧情需要所以不得不出现(再次强调私设)

文笔不是很好,有时候描述出来的效果并不是我当初想的💦(想象美好现实残酷)

郁海这篇文章主要cp包含有卡菇,鸟狮,正巫,如果有雷的可以尽量避开,副cp卡菇,鸟狮含量不多,在文中一般一笔带过,一般在番外,番外出处@Mg+ZnSO4=Zn+MgSO4 

8.长篇还是中篇

不定,可能是中长篇,要看后续的剧情和发展,暂且定的是中长

——————

OK郁海的小介绍就到此结束,有问题评论区q我

(郁海小问答[正巫]也在番外哦,具体出处看合集和刚刚那位太太)

建议收藏,不然下次就找不到了哦❤🌹

评论(1)

热度(17)